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梁静茹原名梁翠萍、周迅原名周米卡?明星出道前原名大盘点
04-04 16:34:5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著名歌手梁静茹4月4 日上热搜了,这一次不是因为她有什么新作品,原来是因为网友们意外得知了她的原名,叫做梁翠萍。

梁静茹我们大家都知道,一首《勇气》让她的名声传遍大江南北,《宁夏》更是直接奠定了她情歌天后的地位,一直以来她的形象也都是温柔甜美的,而她进娱乐圈之前的名字,叫做梁翠萍。

王菲有个名字可能大部分人都听说过,叫做王靖雯,但是在王靖雯之前,王菲还有个名字,在王菲十六岁之前,她一直是跟妈妈姓的,叫做夏林。

周迅周公子的原名可以说非常洋气和文艺了,叫做周米卡,听说周迅父亲是在电影院工作的,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电影里人名字的影响。后来进了演艺圈才改名周迅。

舒淇也是娱乐圈中的老前辈了,有名的性感女神。大眼睛,厚嘴唇,很有自己的标志性。但这不是她原来的名字,她原名叫林立慧,让人听着很雅静的感觉,虽然好听却没有现在两个字的名字响亮,有可能是出道至今就这么叫,大家都习惯了。

神仙姐姐刘亦菲还有一个名字就是刘茜美子,这个文艺的名字果然很符合她的气质。

杨紫的原名其实叫杨旎(ni)奥,后来因为太绕口,比较难念,所以就改了。

原来林允的真名叫费霞,说实话这个名字确实是有点不配小仙女的身份。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原名蔡宜凌。

内地小清新歌手郁可唯,以前叫郁英霞。

著名主持人朱丹出道前的名字也十分带有乡土气息,原名朱东花。

张艺兴是娱乐圈里著名的小鲜肉,近几年来持续大火。而张艺兴本人颜值超高,收获一票粉丝,在娱乐圈是公认的帅哥。然而,万万想不到,他的原名竟然叫做张加帅。

刘昊然近几年在娱乐圈可谓风生水起,接片接到手软,关键是演技还相当精湛,发展势头那是一片大好,他的原名叫做刘源。

李易峰的原名李贺,李贺可早就已经名满神州了,是中国古代著名的诗人。看来李易峰的父母真希望儿子能好好读书,也能成为一位大诗人。

说到刘德华,那可真算得上是大咖级别了,不仅歌唱得好,演技也不错。在一看这名字,沉稳大气够档次,再看这人,帅气男人有风度。可是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原来刘德华的原名叫做刘福荣,是不是有种广场舞大爷的既视感?

成龙的原名陈港生,其实还挺好听的。

汪涵原名汪建刚,是个很常见的名字。

宝岛“情歌王子”费玉清,原名张彦亭。

原标题:梁静茹原名梁翠萍、周迅原名周米卡?明星出道前原名大盘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