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郧西2岁半男童家门口失联5天,警方排除生母抱走可能
07-12 13:05:08 来源:澎湃新闻

走失孩童照片

走失孩童照片

走失时身穿衣物

走失时身穿衣物

澎湃新闻消息,7月7日下午,湖北十堰郧西县2岁半男孩邓睿在家门口玩耍走失,至今已失联5天。7月12日上午,负责民警郭子星告诉澎湃新闻,已排除亲生母亲抱走可能,正扩大范围继续搜寻。

据走失儿童的家长邓先生介绍,7月7日下午4点半至5点半间,2岁半男童在郧西县景阳乡尚坪村家门口玩耍时走失。

郧西县公安局7月9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平安郧西 称,县公安局增派警力前往景阳进一步展开调查,调查搜寻工作在深入进行中。当日,郧西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公众号“平安郧西”再次发布寻人信息,文章称,家里各处角落、桌柜、地窖,屋外各处坑荡、溪沟、草窝,方圆数里地毯式搜寻了一遍又一遍,并在视频监控覆盖的地方一帧一帧仔细查找,尚未得到孩子消息。

有网友推测,孩子是不是被其生母抱走。

7月12日上午,民警郭子星告诉澎湃新闻,因为走失地背靠大山,没有监控,调取的监控视频资料十分有限,目前仍在扩大搜寻范围继续寻找,其表示,已经排除了亲生母亲抱走男童的可能。

原标题:湖北郧西2岁半男童家门口失联5天,警方排除生母抱走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