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长假出行的你,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来了:这五大景区热度最高
04-03 17:14:2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人们出游的热情开始升温。据数据预测,清明节出程高峰为小长假第一天,即O4月5日8时-12时 ,峰值出现在10时-11时,拥堵里程占比是平日的5倍左右;返程高峰出现在小长假最后一天,即O4月7日14时-19时 ,预计峰值出现在16时-17时。清明期间车流量较大的高速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且南方高速路段的交通压力高于北方。在游玩目的地的选择上,数据显示,清明节期间全国驾车五大热门景区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西塘古镇景区、凤凰古城景区、中国百里杜鹃风景区与洛阳龙门石窟。选择这些线路出游的朋友,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多数时间花费在路上。

原标题:@小长假出行的你,清明出行预测来了:这五大景区热度最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