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比赵丽颖大方!福原爱自曝预产期在4月初,鲁豫直呼看不出来!
04-03 18:47:25 来源: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消息,提起福原爱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那个曾经说着一口流利东北话,打不过比赛就会哭的小爱已经成了中国媳妇,2016年,她和同样是兵乓球运动员的江宏杰结婚,2017年生下女儿小小爱,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2018年12月5日,江宏杰在社交账号上表示,妻子福原爱再度怀孕,是在机场厕所检测出来的,据悉12月时小爱就已经怀孕6个月了,夫妻二人即将迎来一个金猪宝宝,这真是三年抱俩的节奏,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4月3日,网友曝光了一段,福原爱接受鲁豫采访的视频。当天小爱穿着一身波点长裙,坐在沙发上,头发轻轻扎在脑后,非常优雅。她透露,预产期就在今年的4月初。鲁豫听到后大为吃惊,直呼看不出来。因为小爱并不像普通孕妇那样全身肿胀,脸也丝毫没有胖的感觉,而且皮肤状态很好。

福原爱则表示为了随时准备生产,特意把身上的首饰全部摘了下来。同时她也自曝,怀孕的这段时间,一直没闲着,依然会下厨给女儿做辅食,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妈妈了。

此外在录制过程中,福原爱听说孕肚上热搜的消息,还笑着说:“大家是想看我肚子是嘛”,为此网友纷纷评论:“人家也不藏着掖着,比赵丽颖大方多了”、“福原爱太可爱了吧”、“幸福的样子”。

前几日,江宏杰还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与福原爱的合照,并晒出一个已经准备已经的待产包,包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孕妇用品,非常齐全,可以说细心贴心了。期待福原爱顺利生产,一家三口变一家四口啊~

原标题:比赵丽颖大方!福原爱自曝预产期在4月初,鲁豫直呼看不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