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遭龙卷风袭击致2名儿童死亡 山东一高校官微竟发文调侃
04-01 14:28:0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3月31日,河南虞城县田庙乡万亩梨园突遇龙卷风袭击。截至目前,据虞城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称,事故已经造成2名儿童死亡,1名儿童受伤,17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受轻伤。

但就在31日晚上,山西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山传新传院分团委,竟然发文调侃河南虞城尘卷风事件,并调侃“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配上两个“笑哭”的表情。

此举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提出“真不知道现在官微发布是怎么想的,太过分了!”,有网友认为“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调侃不叫幽默!”“让人寒心,一个高校的官微竟拿这种事调侃!”

大概两个小时过后,@山西新传院分团委 删除了相关微博,并发“道歉”称:平台因为编辑考虑不周全,错发了一条评论“商丘龙卷风事件”的微博,发布之后,感到十分不妥,所以删掉了这条微博。平台诚恳道歉,应该重视自然灾害的危害 ,并希望本次在商丘龙卷风中受伤的人们尽快恢复健康。平台今后也会加强对平台内容的把关。

与此同时,记者在山西传媒学院官网看到,其前身是1983年由原广播电视部建立的华北广播电视学校,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其基础上建立山西传媒学院,是培养新闻舆论和传媒人才的专门院校。

原标题:河南遭龙卷风袭击 山东一高校官微竟发文调侃 已删除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