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女童被租客带走细节:父母关系不睦 父亲曾要求爷爷陪同出行
07-10 15:12:2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今天(7月10日),据《钱江晚报》报道,家住浙江杭州的10岁(后警方通报为9岁)2年级女生章子欣,被家中2名租客以参加婚礼为由带走,结果未在承诺的7月6日回家日期按时回家,且失联至今。

今天中午,杭州淳安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2名租客于7月8日凌晨在浙江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仍下落不明。

下载.png

章子欣

今天,章子欣姑父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说,“带走子欣”这件事,家中老人其实有跟子欣的父亲电话商量过,子欣父亲当时在电话中坚持要求子欣爷爷陪同才允许前往,谁料最后还是让子欣一个人跟着走了。

据《钱江晚报》,章子欣家住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清溪村,由于父母常年在外,子欣和祖父母一起居住。2位老人以种植、贩卖水果为业,为人热情好客。不久前,一对广州夫妇住进了当地一家酒店,后通过买卖水果与子欣祖父母闲谈,这对看上去50岁不到的夫妇便和子欣的祖父母熟识了,热情的老人家还邀请对方进了家门,成了自家租客。

下载 (2).png

章子欣与2名租客在一起

几天前,这对夫妇向老人家提出,让子欣参加朋友婚礼,并邀请其担任婚礼花童。经过与老人协商,子欣于7月4日被夫妇俩带走。今天,子欣姑父告诉红星新闻,“带走女孩”这件事家中老人其实有跟女孩的父亲商量过,女孩父亲当时在电话中坚持孩子爷爷(祖父)陪同的话才允许前往,“不知道他们最后用什么花言巧语说动了老人,让子欣一个人跟着走了。”

据公开报道,这对夫妇还通过微信给孩子家人发视频以证平安,且承诺7月6日将孩子带回,但此后二人却开始对孩子的家人含糊其辞,始终未将孩子送还,最终于7月7日晚上失联。

今天中午,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7月8日凌晨,租客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

下载 (3).png

子欣姑父语气激烈地说,“最开始我们做了很多坏的打算,包括被拐卖什么的。要是真的被拐卖了,我们还寄希望于对方能好好养(子欣),但谁能想到那2个人(2名租客)竟然会自杀呢?”子欣姑父还告诉红星新闻,警方其实凌晨就已经知道租客自杀的事情,但是担心子欣父亲的情绪问题,一直没有对其透露。

谈及子欣的父母,子欣姑父说,子欣的父母关系不睦多年,一直分居两地,前段时间才去办理了离婚手续。子欣父亲长期在天津工作,只有回家时才能见孩子一面,每次见面都与孩子非常亲密。而子欣母亲则很少与家中联系,事情发生时他们曾一度怀疑这件事是子欣母亲所为,“后来想了想,觉得不太可能,她(子欣母亲)没有爸爸那么喜欢孩子。”

原标题:杭州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后失联 孩子父亲曾要求爷爷陪同前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