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勒位大哥高速公路停车嗑瓜子:犯困,提提神!
07-10 15:3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9日14时40分许,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4km+100m处,一辆川籍轻型普通货车停在应急车道,既未开启双闪,车辆后方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车窗外的路面还遗留一个饮料瓶和大量瓜子壳。

00000000_副本.jpg

见状,巡逻至此的执法人员随即责令驾驶员下车并出示证件。

原来,货车所装为绿色蔬菜,从重庆装货准备运往四川广安,该名驾驶员自称开车途中犯困,想抽烟提神解乏,不料找不到打火机,于是把车停在应急车道,结果仍然没有找到,想到车上还有些饮料和零食瓜子,于是就开始嗑起了瓜子,并随手将瓜子壳扔出车窗外。

执法人员对该车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并对驾驶员向窗外随意抛洒垃圾这种不道德不文明行为,提出了严肃批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