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北12岁女孩被性侵怀孕:报警8个月嫌犯仍未查明,校长免职班主任停职
07-10 14:55:17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1月,河北邢台威县12岁的女学生小兰(化名)因肚子疼,被家长带去医院检查,被发现已经怀孕19周。女生家长遂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对100多人进行排查,但到目前为止,仍未发现犯罪嫌疑人。   

7月9日,河北邢台市威县教育局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案件发生后,女孩所在的小学校长已被免职、班主任已停职反省,并配合公安调查。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微信截图_20190710141124.png

小兰的出院记录。

12岁女孩怀孕 警方排查100多人     

从小兰因“肚子痛”被查出怀孕引产至今已8个多月,警方对学校老师、甚至包括小兰的父亲、姐夫等亲人在内100多人进行了DNA比对,仍未查出胎儿的真凶。

7月8日,小兰的父亲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11月13日,小兰的母亲接到班主任的电话说小兰身体不适,感觉肚子疼。母亲到学校接走女儿到当地的卫生院检查,被告知12岁的女儿怀孕了。  

医院诊断显示,小兰腹中的胎儿大小约19周,因此家人推测其怀孕时间是在2018年6月底到7月初。  

家人报警后,民警让他们第二天再去医院检查一遍,检查结果依然是怀孕。在医生和警方的建议下,小兰做了引产手术。

本以为有了家人和警方作后盾,小兰应敢于说出真相,事情也就该告一段落了。然而事情不但没有查清楚,反而更扑朔迷离了。   

小兰一开始说孩子是同学的,后来又对警方说自己被班主任性侵两次,害怕说出来是因为班主任威胁称“如果跟家里大人说了,我要是坐监狱,出来后弄死你”。   

随后,警方拘留了小兰的班主任,并抽血进行DNA亲子鉴定,却发现班主任并不是胎儿父亲。小兰又表示,有一次是班主任带着其他人一起性侵她,自己连那个人长什么样都没看清楚。之后,警方又调查了多名与班主任有密切联系的人,但依然未有所获。  

没多久,小兰又说是“家中的某位亲戚对其进行性侵”。警方就对她家中男性亲戚也展开调查,包括舅舅、姐夫、舅姥爷等,结果显示也不是这些人。

县教育局:校长已免职、班主任停职反省  

7月8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小兰所在得中心小学。该学校没有紧邻村落,周边三面被庄稼地包围,一面则是一个废弃的厂房,面对学校大门的庄稼地里还种着几排果树。  

学校门岗亭内有一对70岁左右的老夫妻。大妈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现在学校已经放假,现任校长是3个月前换的。对于小兰怀孕一事,她顿了下后称不知情,随后被老伴喊回屋内,并对其嘟囔“就说不知道就行了”。 

7月9日,威县教育局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案件发生后,小兰所在的白果树小学校长已被免职、班主任停职反省,并配合公安调查。

威县公安局政工科的一位工作人表示,负责侦办该案的警官去北京开会了,相关情况仍在侦办和调查过程中。

如今距离报案已近8个月,小兰已从小学毕业,嫌犯仍未锁定。小兰的父亲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明真相,给他们一个交待。

律师:奸淫不满14周岁幼女已构成强奸罪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张新年律师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表示,根据《刑法》的规定,奸淫不满14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并且要从重处罚。也就是说,不管该女生在发生性行为的时候,是否同意,该男性都已经构成强奸罪。 

《刑法》第236条第二款规定:奸淫不满14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根据刑法规定,犯强奸罪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而奸淫幼女属于情节严重,造成未成年被害人轻伤、对不满十二周岁的儿童实施都属于要依法从严惩处的情形。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李洪鹏 发自河北邢台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