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分站赛启动
07-10 14:5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710151918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今(10)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分站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内举行,现场数百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作为本次大赛启动分站赛的首个直辖市,重庆将激发更多有志于讲好中国故事的高手,共同挖掘富有文化底蕴和时代特点的故事,呈献给喜爱这座城市的人们。

大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2019年10月,全国各地分站赛完成作品征集与评选;2019年11月至12月,创意传播大赛举行总决赛。

大赛征集短视频类(2分30秒~3分30秒)和视频类(8分30秒~11分30秒),分人物纪实、文化传播、风光和创意四个类别。参赛作品应围绕“讲好中国故事”大主题进行创作,作品要符合以下方向:中国梦故事、中国人故事、中国文化的故事、中国城市的故事、中国乡村故事、中国品牌故事。以上主题均可选择动漫、沙画、MG动画、虚拟现实创作等各种创意方式,生动展现重庆好故事。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有组委会进行初评。初评之后的作品分别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综合评出相应的奖项,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