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博物馆发生大火 系世界上最大原创手稿收藏地之一
03-28 08: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圣路易斯一家藏有珍贵手稿的博物馆发生大火,部分藏品可能有所损毁,引发民众担忧。

据消防部门在社交网络“推特”上说,美国圣路易斯的卡佩尔斯手稿图书馆发生火灾,约有80名消防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灭火工作,争先恐后地将箱子、雕像和其他文物拖走。

报道称,这家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原创手稿收藏地之一,因为其藏品在美国各地的十几家博物馆中展出。

此前,博物馆展出一本初版的古腾堡圣经、美国权利法案的第一份草稿,以及一封哥伦布描述美国海岸的手写信。

原标题:美国博物馆发生大火 系世界最大原创手稿收藏地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