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冒充警察网络猥亵女童数十人 已被刑拘
07-08 22:45:43 来源:中新网

男子冒充<span style=    

万柏林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江苏南京市栖霞区人,28岁,物业工作人员)抓获, 万柏林警方 供图 摄

中新网太原7月8日电  记者7月8日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获悉,一男子冒充警察网络猥亵女童数十人,以威胁、恐吓和引诱的方式索取未成年少女的裸照、裸体视频。万柏林警方赴江苏南京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江苏南京市栖霞区人,28岁,物业工作人员)抓获,现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10日,受害人冯某(女,13岁)向万柏林警方报案称:2018年11月,其通过qq认识了一名男性网友,该网友自称为太原市公安局民警,可以为受害人提供人身安全的保护,但受害人需要以自己的裸照、裸体视频等作为交换条件。受害人拒绝后,该网友通过qq对受害人进行威胁、恐吓和引诱,受害人被逼无奈后向其发送了自己的裸照1张、裸体视频等6段。

接到此报案后,万柏林警方立即抽调专人展开调查取证,确认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快速破案打击犯罪,力争在对受害人造成最小的伤害,万柏林警方于7月1日前往南京实施抓捕。经过对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住址、工作单位进行摸排走访,多日辛苦奔波和连夜蹲守后,万柏林警方最终在胡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现场查获作案电脑、手机等作案物品。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胡某某利用相同手段,威逼利诱其他未成年少女数十人向其发送裸照、裸体视频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已被万柏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冒充警察网络猥亵女童数十人 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