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行员职称增设正高级 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建或能走评审绿色通道
03-26 17: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人社部、中国民航局印发《关于深化民用航空飞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增设正高级职称,名称为#正高级飞行员#。同时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对于在保障飞行安全、解决重大飞行技术难题、避免重大飞行事故、挽救人民生命财产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飞行技术人员,开辟特殊通道,采取特殊方式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英雄机长刘传建能走绿色通道吗?

6a5ce645ly1g1gb6ceoivj20r311f400.jpg

6a5ce645ly1g1gb6cg7lej20pu0ha0v6.jpg

原标题:飞行员职称增设正高级 刘传建或能走评审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