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剧透:美国队长打电话来,却无人接听
03-25 11:15: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终于等到今天,苹果春季发布会。

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举行。

01

目前,苹果美国官网已经开始对空荡荡的活动场地乔布斯剧场进行直播。

期间偶尔看到有人在清洁舞台,大屏幕播放屏保画面,以及美国队长扮演者 Chris Evans 拨入电话却无人接听。

有人指出,这些画面很可能是提前录播的。

不管录播还是直播,我只知道,今晚,将有一大批科技媒体人,熬夜看直播。

在发布会前一周,苹果官网悄然推出了包括iPad Air、iPad mini、iMac以及AirPods在内的多款新品。

目前,苹果官网已经上线了针对于全新iPhone SE的Apple Care服务,相信采用全新刘海屏的新iPhone SE会凭借更高的性价比吸引一批小屏手机爱好者。

硬件都更新的差不多了,那么,由此推测,苹果2019春季发布会的主角,将不再是以往带来尖叫声和欢呼声的硬件产品,而是互联网服务。

02

据悉,苹果将会在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其网络视频服务以及新闻订阅服务。从硬件明显的消费电子厂商转型为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韦德布希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丹·艾福斯(Dan Ives)表示:“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转变,在我们看来,这是自2007年iPhone发布以来最大的战略举措,库克和苹果面临着提供互联网服务的巨大压力,网络视频是服务业务增长的潜在关键。”

苹果春季发布会主角会是视频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华尔街日报》昨夜透露,这两项服务将分别收费每月 9.99 美元。

03

下一代 iPhone 或将配备反向充电功能。

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报道称,供应商消息显示下一代 iPhone 将支持 IDT 的 无线 。

PowerShare 技术,能为其他设备充电。据称有了这项技术,下一代 iPhone 将可以为新 AirPods 充电盒和 Apple Watch 充电。

在之前,对于手机的反向充电,被人吐槽根本没用,因为当时的设想,是手机向手机充电,但现在使用手机向AirPods充电盒和 Apple Watch等耗电量较小的硬件产品充电,则变成一种新的可能,也使用户更容易接受和消费。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已开始直播,下一代 iPhone 或将配备反向充电功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