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前瞻:追热剧、刷新闻、打游戏,苹果或将为你提供打包订阅服务
03-25 10:17: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一点,苹果公司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2019春季发布会。

在上周接连三天通过官网更新的形式发布硬件新品(iPad、iMac、AirPods)后,似乎苹果将本周发布会的重点瞄准了订阅服务上。

乔布斯十年电视梦用软件实现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有望在明天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电影和电视剧、杂志和新闻报纸以及游戏(尚不确定)三个类目的订阅服务。

早在本月中旬,美国科技媒体9to5 Mac援引《纽约时报》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完成了5部原创电视剧的拍摄。它们分别为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出演的 《Are You Sleeping?》、罗纳德·D·摩尔(Ronald D. Moore)的《For All Mankind》、M·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的惊悚片系列、查理·戴(Charlie Day)和罗布·麦克尔亨尼(Rob McElhenney)出品的喜剧,以及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出演的《Dickinson》。

1.jpg

此外,还有约6部尚在制作中,并已接近尾声。

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9.99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这些原创剧将面向所有苹果设备用户开放,但《华尔街日报》表示苹果计划对这些原创内容进行收费。

除了视频订阅服务,苹果还计划推出改良版的新闻App。其中高级版本可访问超过200种杂志,包括Bon Appétit、People、Glamour,此外还有《华尔街日报》等报纸。报道称苹果计划每月收取9.99美元的服务费。

2.jpg

除此之外,游戏订阅或许也将出现在发布会上。

用户将按月付费以下载所有支持的付费游戏,并且苹果会根据用户在游戏上花费的时间来划分开发者的收入。也就是说如果你订阅了这项服务,所有在App Store上的付费游戏都可以直接下载,不用逐一购买。

155347634415507800_a580xH.jpg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免费和内购游戏将不在此范围内。

截至目前,有消息称苹果还在讨论提供一个所有订阅服务的合并选项,类似于亚马逊广受欢迎的Prime会员。

曾有分析师预计,在2022年至2024年间,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的用户数量将达到1亿,每年有望为苹果带来额外70至100亿美元的营收。

综合华尔街日报、界面新闻、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