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磅!儿博会向100家幼儿园和小学赠送10万张门票!带娃去high翻天
03-25 08:39:45 来源:上游新闻

机器人表演、儿童编程、益智健身、趣味科普、智慧阅读……你是否想让孩子眼界更为宽阔,找到他成长路上更为贴心的“助力者”,2019重庆儿童成长博览会(以下简称“儿博会”)将送出第一波福利——10万张门票。

不少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会关注很多公众号与社群,大到选校,小到用什么生活、学习用品,阅遍各种育儿文章,这样的勤奋令人感动,可谓操碎了心。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太对劲,这么大的信息量,有的甚至完全相悖的说法,这样对于做决策反而是低效的。

在这些过程中,对校外学习机构、产品选用的驱动力来自于家长焦虑,家长焦虑的驱动力其实是为了安心。但在各种各样的实际情况中,一些与儿童成长相关的企业选择不道德的商业手段,加重了家长的焦虑。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5月上旬,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乐宝亲子APP承办的儿博会将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儿博会围绕“逐梦童心、陪伴成长”为主题,为家长和小朋友搭建了“智慧教育、德智教育、互动体验及玩乐嘉年华为一体的儿童成长交流平台。

为了摒除过去诸多会展为人诟病的缺憾,儿博会将不只是个包含众多销售摊位的购物庙会,而是营造出能亲子家庭与品牌同乐的“嘉年华”,不但邀请参展品牌商能满足家长在德育,智育,体育,群育与美育五大方面的需求,并将组织多达20场的现场活动为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儿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提供了6000平米的超大空间,全国及重庆上百家儿童成长品牌机构全线集结,各种创意黑科技,也将增加孩子的互动体验感,让孩子在成长中感知科技的力量和乐趣。

为了让更多家庭了解到有价值的儿童成长品牌机构,儿博会组委会向市内百家幼儿园和小学赠送10万张门票,每张价值50元。

同时,展会期间,儿博会组委会还准备了大量的优惠福利。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每天有机会抽取到景区或游乐场门票,现场的“现金券抓抓乐”,可直接用于购买或抵用消费,更多的品牌机构还将提供限量限时的早鸟优惠政策。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