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音邀监管机构和飞行员开会 谈737Max复飞计划
03-25 10: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波音航空公司邀请飞行员、技术主管和监管机构官员出席汇报会,分享让737 Max型客机复飞重新投入服务的计划细节。该会议预计27日举行。

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资料图:3月17日,上海航空公司的9架波音737MAX机型飞机停在虹桥国际机场停机坪上。目前,波音737MAX机型已经在全球停飞。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据报道,汇报会预定27日在华盛顿州伦顿(Renton)举行。波音发出声明说:“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和监管机构紧密合作,提供有关737 Max的软件提升和培训最新细节。”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在德布雷塞特镇附近坠毁,机上有157人,包括8名机组人员,遇难者来自35个国家。这是该型号飞机在5月内第二次发生事故,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的一家飞机坠毁,机上有189人全部遇难。

第二次空难事故发生后,包括俄罗斯和美国在内的大多数国家都对该型号的飞机关闭了本国领空。印尼国营航空公司鹰航(Garuda)22日发表声明称,已致函美国波音公司,要求取消49架波音737MAX8型客机订单。鹰航是首家公开证实打算取消MAX订单的航空公司。

原标题:波音邀监管机构和飞行员开会 谈737Max复飞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