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打人被拘父亲大闹派出所也进去了:就当去照顾儿子吧
02-20 14:50:2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对儿子打人被处拘留不满,51岁男子酒后跑到派出所大闹。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这荒唐的一幕发生在连云港东海牛山派出所,最终这对父子被一起送往拘留所,父亲在得知自己被拘后无奈表示,就当进去照顾儿子了。

△父子被一起送进拘留所    警方供图

2月9日凌晨,连云港东海男子陈某在县城牛山街道某广场殴打他人。2月13日,牛山派出所民警将陈某传唤到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当天,21岁的陈某因寻衅滋事被东海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事情原本到此结束,但就在陈某被拘的当天下午4点左右,陈某的父亲陈某柱因对派出所处理其儿子不满,酒后来到牛山派出所值班室,口出狂言,并拉踹值班室的玻璃门,致其损坏,值班民警迅速对陈某柱进行控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留置室接受调查。当晚,陈某柱被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当晚7点,陈氏父子被牛山派出所民警同时送入拘留所。与民警聊天中,已经51岁的陈某柱对自己酒后冲动的行为后悔不已,“事情既然做了,就要承担责任,后悔也没用,就当进去照顾照顾儿子吧”。

民警表示,为人父母应为孩子做好榜样,要正确施爱。法律权威不容侵犯,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要因莽撞去挑战执法权威,更不能因无知去触碰法律的底线。

原标题:儿子被拘父亲也进去了:就当去照顾儿子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