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公交车司机撞死摩托车女驾驶员 已被警方控制
02-20 14:03:19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2月20日上午,有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在广西平南县,上午8点左右,一辆公交车在一红绿灯路口等红灯时突然启动,冲过红绿灯路口撞向一辆摩托车。

20日下午,广西平南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2019年2月20日8时9分,平南县一辆公交车在城区客运中心红绿灯交叉路口路段撞上一辆摩托车,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女)死亡。

目前公交车司机张某川(男,47岁)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温馨提醒广大网民,勿信谣、勿造谣、勿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恶意夸大警情、编造虚假信息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原标题:Qnews|广西一公交车司机撞死摩托车女驾驶员 已被警方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