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石家庄成立联合调查组 连夜进驻鹿泉调查违建别墅
02-19 11:09: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石家庄违建别墅有了最新消息!河北发布微信公号2月19日发布消息,2月18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媒体报道的石家庄“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作出批示,石家庄市连夜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处置措施,并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组长的联合调查组,连夜进驻鹿泉区展开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bd9757a444daf861c12dc0b798b537b.jpg

图来自中国房地产报微信公众号

据中国房地产报微信公号报道,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前大道东侧,一个总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容积率0.6,堪比秦岭别墅的住宅区西美金山湖小镇正在大规模兴建中。

记者探访西美金山湖小镇发现,大体量开发别墅区,一没有开工许可证而能堂而皇之地开工建设,二没有预售许可证却能公然销售。

西美金山湖项目依山势呈阶梯式而建,几乎削掉半架山。由于所居山系在石家庄市区西部,被当地人统称为西山或西山片区,实际所居山脉为封龙山。

封龙山又名飞龙山,西倚太行,东临平原,主峰海拔812米,巍然崛起,雄伟壮观。位于元氏县与石家庄市区交界,南坡、东坡为元氏县所辖,北坡为鹿泉区所辖,素为历史文化名山,以奇山怪石著称。

(资料来源:河北发布微信公号、中国房地产报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