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来了,老弟!火箭军官微“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同天上线
02-19 09:5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在新浪微博中开通了两个实名认证的官方微博帐号——@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当日,虽然两个帐号均未发布消息,却引发网络热议。今天(19日)早间,火箭军的这两个账号同时上线。

2月14日,火箭军同时开通两个实名认证账号也引起网友好奇。有网友调侃道,“一个权威发布,一个权威卖萌嘛”。当日,国家邮政局官方微博调侃@东风快递 ,“来了,老弟”。有微博网友在这则欢迎微博中风趣地表示,“管谁叫老弟”,“感觉你管不了这个快递啊”。那么,两个账号究竟有何差别,今天@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首先,@中国火箭军发布微博,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中国火箭军。微博中介绍,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同时,微博还配发了超燃的视频,显得十分的严肃。

image.png

@中国火箭军微博原文

随后,@东风快递发布微博称,“久等了,我来啦!我是@东风快递 ,即日开始'营业'。”内容轻松诙谐,并和@中国火箭军用了相同的话题——“火箭军来了”,还配图“东风快递,使命必达”。众多机构媒体也关注到此信息,@人民日报调侃称,“呦,全球包邮吗?”

image.png

火箭军官微为何选用@东风快递这个名字,上游新闻注意到,2018年火箭军曾发布形象宣传片:“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今天,@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 两个账号互赞了对方的微博。从发布的内容看,一个账号正经严肃,一个轻松幽默。

火箭军两个实名认证的官方微博同日上线,也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兴趣,有网友调侃称,“是不是先抽个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