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环游世界筹钱 小夫妻竟倒挂狂抛半岁儿子卖艺
02-07 07:50: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日前,马来西亚一名网友在吉隆坡街头拍下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对俄罗斯年轻夫妻为了筹钱环游世界,竟然将只有6个月大、还包着尿布的儿子当做卖艺道具。

爸爸抓着儿子的脚将他倒立,一会又左右狂甩,甚至一度将他向上抛出再接住,场面非常危险。而孩子的妈妈则在一旁,似乎扮演着收钱的角色。围观的群众有的鼓掌称赞,有的则表现出惊讶。

这名网友拍下视频后上传至了社交网络,留言称希望警方将这对夫妻逮捕。2月4日,当地警方逮捕了两人,并以虐待和疏忽照顾儿童为由对两人进行调查。被捕后,夫妻俩还辩称只是在帮助儿子运动,并称儿子非常喜欢这样,只要起床就会想玩。

原标题:视频|为环游世界筹钱 小夫妻竟倒挂狂抛半岁儿子卖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