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酸!老人买醉满身酒气躺雪地:儿子过年不一定回家
01-27 20:59:5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月25日,黑龙江绥化市明水县的一个超市里,来了个老人买了一斤白酒,老人买完酒直接就坐在了还飘着小雪室外喝了起来……

屏幕快照 2019-01-27 下午2.41.40.png

下午3点多,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满身酒气的躺在雪地上,已经无法站立行走,说话也是言语不清,于是他们只好先将老人扶到车里暖和一下。

屏幕快照 2019-01-27 下午2.42.45.png

老人说马上过年了,由于儿子在北京打工,说过年不一定回来,他看见左邻右舍孩子都回来过年团圆想儿子心切,心情不痛快就到附近超市买了酒,买完酒就在外边喝了起来。

屏幕快照 2019-01-27 下午2.42.11.png

但由于外面气温低还飘着小雪,加上自己不胜酒力,就躺在雪地上睡了过去。

民警在老人身上找到了手机,联系上了远在北京的儿子,老人的儿子马上托朋友过来接父亲。

屏幕快照 2019-01-27 下午2.42.26.png

春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像这位老人一样盼望着儿女们能回家过年的人有很多,可因为工作原因,很多年轻人都无法回家过春节,这时一定要记得给家里勤打电话,多和父母沟通。

原标题:视频|老人买醉满身酒气躺在雪地 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