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摔倒呼吸心跳骤停 幸运的是附近有医生在搞团建
01-27 17:37: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26日中午,在永川黄瓜山,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酒后从石阶上摔了下来,呼吸心跳骤停,不省人事。

危难时,恰逢重医附属永川医院胸心大血管外科的医生和护士们正在当地搞团队建设活动,听到呼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采取急救措施。由于抢救及时,待120赶到时,摔倒男子呼吸心跳已经恢复。

在医院接受进一步处理后,该男子已出院回家。今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当事人罗先生,罗先生说目前只是胸口有点痛,其他并无大碍,当时如果没有医生急救,后果不堪设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潘伟

原标题:男子摔倒呼吸心跳骤停 医生及时出手相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