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新年献词|力争上游 我们与你一路同行
12-29 16:24:08 来源:上游新闻

2019,你好!

时光前行,不会回头,但我们以年月日、时分秒来约会时间。新年的第一天如约而至,过往的情景和思绪也许会点滴涌上心头,更多的心思会与未来有关,关于学习、工作、生活的小目标或者大计划……在这一天,会从心里开始,启程上路。

过去的365天,已经镌刻在记忆深处。回眸重庆的2018,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希望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你一定听到了新时代的召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夏天,当你走进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展场,你真切地感受到“未来已来”,就在身边就在指尖;伴随着“行千里、致广大”这句话在眼前、在耳边一次次出现,重庆努力地提升着“颜值”和“气质”,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展示着造化的美丽和人文的魅力。

365个陌生的、新鲜的日子,正向我们走来。在这新年的第一天,好奇让我们有些许忐忑,但憧憬给了我们激情和活力。

国家前进的脚步依然坚定有力,困难和挑战也依然不会少,但是,应对挑战、克服困难,我们有底气、有方略也有信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是我们过去成功的重要密码,也是我们未来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城市提升”……重庆也将继续向前,困难和挑战就像这座山城里的坡坡坎坎,当我们把它踩在脚下,坡坡坎坎就不再是险阻而成为别样的风景。还有每一个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你所付出的每一分智慧和每一滴汗水,将书写新时代奋进的新篇章,也将被时间收录进“2019” 的编年史。

还有我们自己——作为媒体,我们正在经历着这个行业的深刻变革。今年是上游新闻上线的第四年,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我们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颠覆性重构媒体融合机制,整合资源、再造组织,搭建平台、升级技术,重建连接、赋能用户——行业变迁把问题抛给了我们,我们选择勇敢地面对和作答,我们深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永远保持那份初心,那份履行责任、推动进步的初心。

所以,今天,你在手机屏幕、电脑屏幕上与我们相逢。未来,你在哪里,我们就将在哪里,我们将与技术一起进化,加快成长为新型主流媒体,这是我们的自我期许,也是我们对你的承诺,就像我们的名字——上游新闻,宣示着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伴你成长、伴你奋斗、伴你力争上游!

新的一年,有新的梦想也有新的挑战。所有的那些挑战,都将是岁月的砥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还有我们自己,都将在砥砺中前行。

新年快乐!出发吧,力争上游,我们一路同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