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当网李国庆谈“刘强东案”:虽杀风景 但划得来
12-23 10:00: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1日,当俞敏洪因为侮辱女性言论受到非议时,李国庆就曾力挺俞敏洪称:无论对错,老俞不用向女性道歉,因为他观点恰恰证明他是女权论,当下尤其要谢谢老俞敢于讲出自己观点,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微信截图_20181223094340.jpg

今年9月,一篇被认为是出自李国庆之手的爆料文章在网络流传,其中内容描述了早先的电商创业故事,被指对刘强东落井下石。对此,李国庆在微博辟谣,称文章内容与其本人没有关系。

而李国庆与刘强东的关系可以形容为“相爱相杀”,不隔空掐架或暗讽。用刘强东的话来说,“李国庆在微博说我坏话最多了,但我对李国庆从来没有讨厌过,我喜欢跟他喝酒,跟他聊天。”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网易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