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当网李国庆谈“刘强东案”:虽杀风景 但划得来
12-23 10:00: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3日凌晨,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上转发刘强东发布的公开声明并发表看法。李国庆表示: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2B42BF81ED56166A963AED2D8325392DADC0F8C7_w597_h616.png

由于调查发现证据不足,美国检方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刘强东将不会在美国面临强奸重罪指控。案情结果公布后,刘强东在微博发布了声明,称事发当天自己的行为给家庭、特别是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他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23日凌晨2点35分,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转发刘强东的声明微博,并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他在微博中表示: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此外,李国庆还分享了自己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发生关系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

李国庆的言论立即引发网友一致声讨。有网友称,这种言论“恬不知耻”。有人说,“这种价值观好意思说自己是卖书的?”

更有人直言,李国庆是在疯狂给自己加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