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残忍!马戏团老虎突发抽搐,驯兽师拽尾巴泼水使其苏醒
09-27 07:18: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一家马戏团 6岁的西伯利亚母虎泽娜(Zena)在跳火圈表演后突然倒下抽搐,驯兽师阿图尔•巴格达萨罗夫(Artur Bagdasarov)随后拽着尾巴将其拖走,其他工作人员则往老虎身上倒水,试图让它恢复意识。

该马戏团称,当时这只老虎因不明原因突然抽搐,引发了紧急情况。阿图尔的姐姐卡丽娜(Karina)表示,“阿图尔竭尽全力让泽娜恢复意识,他触摸它的反射区,往它身上倒水,这些做的都没错,最主要是为了防止其他老虎的攻击,对其他老虎来说,弱小的动物只是一个攻击的目标,如果我们没有阻止它们,这就会是一场血腥的杀戮,没有人知道在那之后谁还可以活下来。”

阿图尔表示除了拖拽尾巴,自己别无他法,“泽娜就要落到舞台和铁丝网之间了,我只能把它从那里拖到一个没有其他老虎和观众的安全地方,卡丽娜则控制着其他6只老虎,以免它们攻击泽娜。”

他明确指出,“对我们所有人而言,这属于紧急情况,我们人不多,只有两个人在铁丝网后面,通常我们使用高压水枪,但我们需要让它迅速恢复知觉。”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大喊着让助手们提水,“我们必须用水桶提水,我跑来跑去要求关掉音响,声音一关闭,助手们提水过来,它就立刻醒了过来。”

当它站起来离开表演台的那一刻,观众们鼓起掌来,但也有人也表示,观众的笑声很残忍,拉里萨(Larissa)当时带着两个孩子在观看表演,她说,“老虎抽搐的时候,观众们笑了起来,很明显,这只老虎生病了,因为它恢复后就排便了,我在狗的身上见到过同样的事情,两位驯兽师的表现都很正常。”

卡丽娜表示,“这种事情在动物身上时有发生,也许是因为血糖突然下降,也许是血压升高,也有可能是荷尔蒙的原因,我们已经让兽医对其进行血液测试了。”

目前,泽娜正在康复,而俄罗斯媒体对该事件进行了尖刻的批评,一位评论家写道,“你们是一群虐待狂,如此肮脏的职业,为你们感到羞耻。请大家不要去任何有动物的马戏团,那些驯兽师都是虐待狂,国外的马戏团里很少有动物。”一位名叫伊丽娜(Irina)的女士大骂道,“太恐怖了,太残忍了,母老虎昏死过去,而他却用棍子戳它……”

原标题:俄马戏团老虎突发抽搐 驯兽师拽尾巴泼水使其苏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