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秋天,美得如此动人心魄
09-27 07:46:05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炎热倦怠的夏季已渐渐远去,秋高气爽的秋天已缓缓而至。树木依然枝叶丰茂,地面依然芳草萋萋,但一切都在悄然改变着。40年前的那个秋天,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Michael Melford拍下了一棵橘红色的枫树,然后决定成为一名摄影师。至今,秋天仍然是他最喜欢拍摄的季节。

枫树,摄于1977年。

1.jpg

阿冈昆峰与怀特峰之间,是一汪宁静的秋水。(美国纽约州阿迪朗达克公园) 

2.jpg

晨雾笼罩下的森林,已经显现出了斑斓的色彩。(美国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3.jpg

卡塔蒙特山的石缝中也长满了针叶树。(纽约州阿迪朗达克公园)

4.jpg

一片树叶从夏季的翠绿变成了秋天的红色。(纽约州阿迪朗达克公园)

5.jpg

一棵黄桦树的根,把一块岩石团团裹住。(纽约州阿迪朗达克公园)

6.jpg

浮在瀑布湖上的红枫叶。(纽约州阿迪朗达克公园)

7.jpg

白桦树林间,有一条长满了莎草的小道。(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8.jpg

秋风起,湖边渐黄的野草低头轻舞。(纽约州阿迪朗达克公园)

9.jpg

多彩的枫叶,装饰着查托格河畔。(南卡罗来纳州,萨姆特国家森林)

10.jpg

叶红于二月花。(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11.jpg

冰斗湖也有秋天。(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12.jpg

明月映孤舟,此景最伤情。(缅因州Allagash河)

13.jpg

原标题: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镜头下的秋天,美得如此动人心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