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寻找重庆文艺之星”颁奖典礼顺利落幕,华侨城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盛大起航
09-25 20:2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2日晚,中秋佳节之际,“寻找重庆文艺之星”颁奖典礼暨华侨城首届少儿绘画大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华侨城欢乐谷凯撒宫盛大举办。来自重庆市关工委、重庆市文联、重庆市教科院和两江新区的领导、各区县相关学校负责人等来宾出席了活动。

1.png

“寻找重庆文艺之星”十佳之星获奖小选手们

据了解,寻找文艺之星活动是业内最具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的赛事。活动将招募4到16岁有才艺的孩子,并联合我市优秀文化艺术特色教育学校、艺术教育培训机构,通过声乐、器乐、舞蹈、语言、书画、武术等喜闻乐见的才艺项目进行推选,角逐产生各类别的文艺之星。

2.png

“雪宝儿”合唱团演唱《侨城之恋》

当天活动中,华侨城小小侨民“雪宝儿”公益合唱团以一曲美妙的《侨城之恋》为典礼拉开了序幕,让现场观众沉醉在了孩子们纯真的表演中。

随后,首届寻找重庆文艺之星总决赛一、二、三等奖,优秀选手和十佳之星奖项被分别颁出,为表达对于大赛的积极支持,华侨城还现场为获奖选手送出欢乐谷礼包,希望孩子们不但能在文艺造诣方面越加提升,还能在休闲的时光里拥有美好快乐的回忆。

3.png

“寻找重庆文艺之星”一等奖颁发

同时,华侨城首届少儿公益绘画比赛也现场宣布启动。重庆欢乐谷副总经理贺颂丰,重庆华侨城市场营销部总监夏毕程及领导们共同按下手印启动绘画比赛。据悉,该比赛由华侨城发起,10月1号起,3岁到12岁热爱绘画的小朋友,都能参与进来,而没有绘画基础的孩子们也不用担心,有兴趣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请前往华侨城天澜美墅和嘉陵江天营销中心现场报名。华侨城还将聘请权威美术指导老师,为孩子提供系列培训,培训后再参与比赛,同时请持续关注重庆华侨城官方微信号了解最新动态。

4.png

华侨城首届少儿公益绘画比赛

重庆欢乐谷副总经理贺颂丰表示:“今晚,我们见证了‘寻找文艺之星’总决赛获得各类奖项的小朋友,收获自己用汗水浇灌的硕果,为未来添砖加瓦,更上层楼。同时,希望华侨城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的启动,能引领孩子们走上菁英之路。”

据了解,华侨城首届少儿绘画大赛还将作为2018年“寻找重庆文艺之星”绘画板块的报名点。进入总决赛的孩子不仅能直接进入第二届“寻找重庆文艺之星”书画之星总决赛,还有机会成为华侨城少儿公益绘画比赛的公益大使,让童年意义非凡。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