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S.H.E集体出走?华研回应:三人将各自成立公司
09-25 19:54:5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台湾女子天团S.H.E在7月底曾传出Ella将出走华研,从10月起经纪约由老公赖斯翔打理。9月25日,台媒称,Selina、Hebe也将跟随好姐妹的脚步,约满后告别旧东家。

直至傍晚,@华研国际音乐北京 正式回应此事:“S.H.E三位成员与本公司合作尚未届期, 接下来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未来期间合作内容仍在讨论中。”

早前,赖斯翔已辞去原本的工作,以Ella专属顾问的形式为她的工作把关,而他已经注册了“劲桦娱乐有限公司”,即未来给Ella量身打造的经纪公司。

在9月11日播出的《十七音乐会》直播结尾,Ella艺人经纪一栏,已更新为赖斯翔的名字。

消息一出,对华研的打击不小,公司的股价也暴跌。据悉,三人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广告收入,其中Selina有7支代言,而Hebe则有11支代言。有媒体称,S.H.E的团名属于华研,未来三人若有合体打算,可能也要由华研统筹。

7月底,Ella出席活动时曾回应出走华研一事:“一直以来都是时间到了谈合约,未来合作方式要讨论。”至于传出走导致部分粉丝不满,她直言:“我又不是做错事,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大喊:“S.H.E不会解散!”

《十七》MV中,S.H.E特地换上当年出道的同款造型。

今年是S.H.E出道的第17年,三人于9月11日出道纪念日当天,在台湾举办免费的《十七音乐会》,回馈支持她们多年的粉丝,并推出一支由吴青峰创作的新歌《十七》,以纪念三个人之间的情谊。音乐会当天,Selina曾因声音状况不佳,请制作团队准备备用音轨,降低现场声音送至直播平台。之后,Selina在微博发长文承认“半假唱”一事,并向歌迷道歉。大部分歌迷给予了鼓励,还指出演出当晚,Hebe、Ella为她救场的细节,力证三人的默契不变。

《十七音乐会》上合体的三人。

原标题:S.H.E集体出走?华研回应:三人将各自成立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