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跳河泡一小时后朝救援人员喊:快点嘛,我遭不住了!
09-25 19:25:36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25日上午9点多,一男子在成都锦江区望平街武成门桥上跳下,因水位不深,男子在河中往下游走了100余米后,被赶到的民警及消防队员救起。面对围观群众的询问,该男子淡然回答:“我自己跳的。”

△跳水男子被消防人员救上岸

“我听到‘咚’的一声,还以为啥子东西掉了。”在锦江边垂钓的董大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时间大概是上午大约9点过,听到声音后,他扭头往30米开外的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中年男性在水中。因水位不深,该男子在水中还能站立,并往下游走去。负责东安南路清洁卫生的环卫工刘大姐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男子在河里,自己往下游走,好几个人报警后,赶到现场的警察给男子抛了一个救生圈,但因为无法估计救生圈的承重,不敢贸然将男子拉起来。“(跳河男子)可能三十多,不到四十岁。”

上午10点20分左右,成都商报记者看到,在距离武成门桥大约100米的位置,消防队员使用救生绳索将男子救起,120的急救人员在做了检查后,要求男子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该男子身着短袖衬衣,长裤,凉鞋,怀里有个黑色的皮包,目测年龄不到40岁,大概是因为在水中时间较长,男子浑身湿透,身体在发抖。

不少市民在围观拍照,有人问男子,是不是不小心滑下去了,该男子面对众多人围观十分淡定,回答围观者:“我自己跳下去的,我叫某飞(音)。”随后,该男子清理了自己的随身物品,自己爬上急救推车,被急救人员推上救护车离开。

一位围观者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注意到,该男子跳进河中后,往下游走,水位越来越深,淹到了男子胸前部位,还有意识往岸边稍浅处走,并在水中朝救援人员喊,“快点嘛,我遭不住了。”

原标题:一男子跳下锦江 跳河后朝救援人员喊:快点嘛,我遭不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