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40万在4S店买回样车 父亲要维权女儿想和解
09-25 19:55: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市民梁先生花了接近40万,在九龙坡区的重庆渝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款大众SUV,没想到回家后却发现,这车竟然是自己在展厅里看到的样车。梁先生想要维权,可自家女儿却已经和4S达成了和解,梁先生现在是气不打一处来。

梁先生说,他这车是买来给女儿开的,所以9月15号看中车型后就交了订金,代女儿签了购车协议。当时他还一再告知销售人员,自己要的是新车,展厅里的旧车一概不考虑,销售人员也口头承诺,一定是新车,我们是正规4S店,不会做这种亏心事。

由于梁先生想要的车型、颜色较为少见,又担心4S店由于缺货,将展厅样车卖给自己,于是梁先生在签约时就顺手拍下了样车的车架号。9月18号梁先生前来提车,可回家后却发现,这辆车不仅内饰比较脏,轮胎磨损也有点严重。

梁先生思前想后觉得不对劲,便翻出了当天在展厅拍摄的样车车架号,这时他才发现,自己一再要求购买新车,最终拿到的却还是展厅内的样车!

第1眼和630记者随后和梁先生一起,来到了重庆渝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女士说,展厅的车其实就是新车,这样的车卖给梁先生并没有什么不妥。而且这样的车辆流通方式,在4S店很常见。

周经理还表示,梁先生所购车辆的生产日期是6月份,时间并不长;而且4S店和梁先生的女儿,也就是车主,本月19号在二郎工商行政管理所已经达成了协议:4S店将对车主进行一些补偿,这件事就此作罢。

对此梁先生表示,当时自己在丰都老家,是女儿参加的协调;他说,女儿觉得买车本来是件高兴事,现在搞得大家都不愉快,为了避免麻烦,就在协议上签了字。但梁先生认为自己是出款方,他并不认同这个协议。那现在这种情况,梁先生还能继续维权吗?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现在应该以真正的权利人意见为准,既然双方在平等公开的情况下达成了和解,那梁先生再维权就有点站不住脚了。

看来,在维权时一家人也得事先达成共识才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父亲要维权 女儿想和解 这事儿究竟谁说了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