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上周末 美涵装饰重庆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09-25 14:0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2日,位于解放碑CBD重庆国贸中心15楼的美涵装饰重庆家居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开业当天,美涵装饰推出的“前58名消费者可以报名形象样板间签约”的活动深受欢迎,58个名额全部抢完。同时消费者只需花1万元即可带走价值3万元的豪华大礼包,如此重磅优惠获点赞。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下午1.25.46.png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下午1.27.26.png

美涵装饰开业现场

开业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美涵装饰的客户接待区座无虚席。设计师和业主们在样板间一对一谈单,消费者通过设计师详细的介绍交流,参观工艺展厅,觉得开业活动性价比非常高,争相抢定形象样板间名额,58个形象样板间名额在开业当天全部抢完。同时消费者交1万,还可带走价值3万元的豪华大礼包,此大礼包可在现场选购包含灯具、热水器、烟机灶具水盆三件套、卫生间洁具三件套、定制衣柜、家具等在内的多种产品,让消费者直呼太实惠。

美涵装饰材料展厅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下午1.37.45.png

美涵装饰实景样板间

除此以外,签约成功的消费者还参与了砸金蛋活动,在活动现场,美涵装饰的合同订单陆续而来,消费者砸金蛋的机会一个接着一个,iPhone 8手机、32英寸创维电视、海尔三开门冰箱、海尔滚筒洗衣机、格兰仕微波炉,百分百中奖设置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下午1.40.31.png

消费者参与砸金蛋活动

据美涵装饰负责人介绍,美涵装饰的诚信装健康整装产品,引进了众多一线环保主材及辅料,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无需东奔西跑,在美涵装饰就能实现一站式购齐,并且装修不缺项,预算即等于决算。美涵装饰开业后,还将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提升品牌实力,并努力把健康整装做到更好,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健康家居。

此外,为了感谢消费者对美涵装饰的支持与信任,在国庆节前,还会拿出36个形象样板房名额回馈消费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