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台风“山竹”影响 深圳机场9月16日全部航班取消
09-15 15:39:57 来源:@深圳机场

@深圳机场消息,台风山竹来袭,截至9月15日12时,台风“山竹”中心位于深圳东南方约76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9月15日夜间深圳风力逐渐加大。受其影响,9月16日深圳将出现12-15级最大阵风,伴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为保障安全,深圳机场9月16日0:00-24:00、9月17日0:00-8:00,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全部航班取消。请各位旅客在此期间不要前往深圳机场,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办理退改签手续。预计9月17日上午8时后,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将逐步恢复运行。

原标题:重要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