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退伍时刻 他们眼含热泪……
09-15 13:5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活动现场

今天(15日)上午,市消防总队举行2018年夏秋季士兵退役仪式。市消防总队政委潘业辉出席仪式并讲话,主城区100名退役士兵、培训基地驾训队90名学兵及特勤支队40名官兵参加仪式。

为军旅生涯划句号

仪式在宏伟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名英姿飒爽的士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武警警徽护送进场,市消防总队参谋长袁修德宣读了士兵退役命令,退役士兵代表作发言。“向武警警徽敬礼!”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胸戴光荣大红花的全体退役士兵昂首挺立、眼含热泪,整齐地向武警警徽敬上神圣的军礼,为他们的军旅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