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孩进监狱参观偶遇服刑父亲 父亲无颜相认儿子跪地磕头
09-06 10:18: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9月3日,泰国罗勇府监狱发生温情一幕:学校出于教育目的组织学生进入监狱参观,期间一名男孩竟与在监狱中服刑的父亲意外相遇。男孩率先认出了父亲,但身着囚服的父亲为了不让儿子蒙羞而拒绝相认。令人感动的是,男孩丝毫不愿隐瞒父亲是一名囚犯的事实,他流着泪向父亲跪地行礼,表达了对父亲的尊敬。父子俩泪流满面地抱在一起,父亲不停地亲吻着孩子,并喃喃说道:“对不起,我想你了,我离开这个地方后要做一个好人。你要做一个好孩子。”男孩的行为感动了他的父亲,也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原标题:[今日亚洲]速览 感动!参观监狱偶遇服刑父亲 泰国男孩跪地行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