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特朗普将于11月访问欧洲和南美四国
09-01 09:12:38 来源:中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

中新社消息,白宫8月31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今年11月访问法国、爱尔兰,同月他还将访问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白宫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将于11月11日出席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的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活动。此后,特朗普还将访问爱尔兰,进一步深化美爱双边关系。

11月底,特朗普将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声明表示,特朗普将在G20峰会这一国际舞台上着重阐述美国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并与世界其他主要国家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随后,特朗普将访问哥伦比亚。他将与哥方讨论如何在安全、禁毒以及地区事务上加强合作。

声明还表示,特朗普已指派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于11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国-东盟峰会以及东亚峰会。此外,彭斯还将出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举行的2018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原标题:白宫宣布特朗普将于11月访问欧洲和南美四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