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怀“五老”话改革 ——宝圣湖街道开展改革开放40年纪念活动
08-31 21:2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9日上午,18名老干部、老教师、老军人、老工人、老居民,作为“五老”人员代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渝北区宝圣湖街道举办的“感怀‘五老’话改革”主题宣讲座谈会。宝圣湖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726f99173f73f89e15a1a4dd00481819.png

座谈会上,“五老”人员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先后发言,讲述40年来的改革见闻,抒发自己对改革变化的真情实感。 

以西南政法大学迁到宝圣湖辖区后周边建设的巨大变化为内容,西政社区方凤文先生饱含深情地述说了自己的所见所想,他表示:“自己即使退休,也决不会退岗,还会沿着改革前进的方向发挥余热、贡献社会。” 街道机关的退休老干部王显明则说:“我从80年代开始就一直在渝北回兴从事城区开发征地工作,渝北改革开放取得的一件件成果,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真的非常感动。”

座谈会最后,宝圣湖街道宣传委员龙勇感谢‘五老’们给辖区带来了一段段生动的改革开放感怀回忆,同时希望’五老’们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滴水石穿的精神,用勤劳和智慧,积极带动、影响身边的社区群众,共同促进社区进步。

b0a93744e8168198d4279a8b3732dad7.png

据了解,宝圣湖街道接下来还将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赠书活动、文艺成果会展,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通讯员 唐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