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医院突遭“关门” 数十名员工心发慌!
08-31 23:58: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000.jpg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的重庆同济老年医院,这两天颇不平静!因为前不久,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突然接到通知:医院要关门了。

第1眼和630记者在重庆同济老年医院看到:门诊大厅的收费室、中西医药房已经空无一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的病人几天前就被要求紧急出院,医院已经陷入瘫痪,连收费室大门也被贴上了封条。

重庆同济老年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有近4个月没有发工资,个人的医保、社保,医院方面已经有2年未交,现在突然关门,大家很是着急!

事情发生后,员工们找到同济老年医院的管理方,对方给员工们打了欠条。

重庆同济老年医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随后记者来到院长办公室了解情况,见到记者,李院长匆匆关上房门,不愿回答。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这家医院的后勤许经理取得了联系。许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民营股份制医院,由于资金周转问题,医院选择了关门停业。

目前,同济老年医院的员工们,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当地卫生和劳动部门进行了反映。院方也表示:愿意在劳动和司法部门的介入下,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医院突遭“关门” 数十名员工心发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