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捞起杀害空姐嫌犯的郑州救援队起诉滴滴获立案,要求支付100万悬赏金
08-30 10:09:11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png

8月30日,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起诉滴滴支付100万元酬金获得立案。

8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获得的案件受理通知书显示,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起诉滴滴支付100万元酬金一事,已于当日获郑州市高新区法院正式立案。

5月5日,空姐李某在郑州被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振华杀害。5月10日,滴滴发出悬赏公告:寻找一位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 5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独自发现并成功打捞出刘振华遗体。

此案代理律师付建介绍,救援队发现并成功打捞嫌疑人上岸,在案件侦破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因此滴滴公司应当按照悬赏公告内容向其支付报酬,“我们多次找到滴滴协商,滴滴拒不履行悬赏通告,只好对簿公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