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季来临 开车带孩子报到注意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08-30 09:5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暑假结束,中小学将迎来2018年秋季新学期集中开学,准备前往沙坪坝区报到的学生和接送学生家长们注意了,沙坪坝交巡警提供了详细的开学交通出行提醒。

公共交通

前往三峡广场片区学校公交线路:江北方向可乘坐231、148路公交车;牛角沱方向可乘坐262、219路公交车;石桥铺方向乘坐402、404路公交车。也可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在沙坪坝站下。

前往凤鸣山片区学校可乘坐的公交线路:211、429、203、456、472、807、209、234、236、204,在重庆市图书馆站或凤天路南粤银行站下车后步行可到。

自驾易堵路段

石门大桥至汉渝路方向、沙中路至沙杨路、三峡广场环道、学府路、石小路、天陈路、凤天路、新桥医院大门路段。

避堵建议:请过境车辆绕行沙滨路、磁童路、杨梨路、内环快速路、经纬大道经过沙坪坝辖区,避免进入沙坪坝三峡广场片区易堵路段。

停车建议

前往三峡广场附近学校的车辆可选择到煌华停车场、南开苑停车场、华润停车场、原公安分局停车场、立洋停车库、华宇停车库、重大B区校内有少量停车位等规范停车场所停放。

凤鸣山周边的华彩俊豪支路有占道停车位60余个,附近君和凤鸣广场有600余个地下停车位。

交巡警还提醒,接送学生车辆务必做到即停即走,禁止所有车辆在学校大门及周边路段停放。此外,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辖区学校路段增派足够警力加强指挥疏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