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神节最正确打开方式!龙塔街道工农社区祝福辖区内妇女像花儿一样美丽
03-08 20:32:46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让辖区老年妇女同志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3月8日上午,龙塔街道工农社区养老服务站组织辖区老年妇女们开展“像花儿一样美丽”手工折花活动。

b4249603f7d202f0ce689695d7ca4d1d.jpg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两个人一组,你剪纸来我折花,边制作还边唱歌。现场氛围温馨而热闹,大家各显神通,齐心协力不一会就完成了一朵康乃馨,看到手里比真花还漂亮的劳动成果,别提大家多高兴了。

f15e5a8d659eff6191aeedeedfc55a88.jpg

“这个活动有意义,我们年级大了,在家闲着也无聊,把大家聚在一起做做手工,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让我们不再孤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张大妈高兴的说,“听龙塔街道负责人说,以后还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每一个老年人都能感受到关爱和幸福,我们很高兴,举双手赞成!”

8d7c5f03c9cef1ca8b53fae868682100.jpg

据社区养老服务站的运营商重庆衡爱养老负责人表示,重庆衡爱养老已和山东华融耀阳养老集团重组,今年会重点打造重庆市场,像这样的活动以后会更加丰富.

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通讯员  赵玉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