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明目张胆!英小偷光天化日街头撬车锁 路人却熟视无睹
08-20 07:38: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8月15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一条繁忙的街道上,一名男子正疯狂地试图强行打开一辆上锁的自行车。路人不断地从他身边经过,却没有人上前阻止他。这一画面被一名在马路对面一辆公交车里的乘客拍到。

视频中,这名男子拿着一把大号铁钳走近锁在路边的自行车,坚定地剪断自行车链。随后,他拽着车锁,把钳子夹在两腿之间,只是简单地抬起头来查看前方的道路是否通畅。

迷惑的路人从他身后走过,有两名女子在路过他的时候瞥了一眼这奇怪的场景,但并没有停下干预这起明显的自行车盗窃案。另一位女士从他身边经过时正在打电话,几乎没有注意到该男子企图撬开锁的大胆行为。

这位拍摄现场的目击者说:“如果都像你如此的‘胆大妄为’,那公开犯罪的人会越来越多,这多么令人沮丧。”他补充道:“如果你有足够的胆量,现在就能实施一项犯罪,这是令人难过的,而社会对这一行为已经变得如此麻木,以至于我们只是从它身边路过,或者像我一样,拍摄它。”

原标题:英小偷光天化日街头撬车锁 路人却熟视无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