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中国四项目成功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08-15 06:0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jpg

要闻>>

中方回应美签署“国防授权法案”

就美签署“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一事,中方14日做出回应。外交部表示,中方对此强烈不满,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理念,不得实施有关涉华消极条款;国防部表示,该法案涉华内容充斥冷战思维,破坏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氛围,中国军队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少数外媒污蔑中国在新疆反恐措施

14日,外交部就“有境外媒体对新疆反恐和打击犯罪措施进行攻击指责”一事表示,少数境外媒体歪曲报道,污蔑中国在新疆的反恐和打击犯罪措施,是别有用心的。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日前,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詹成付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朱鹤新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广电总局:对快手、抖音作出警告和罚款

近日,广电总局对快手、火山小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开办单位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提出坚决遏制突出问题节目死灰复燃,严密管控新增变种问题节目。

中国四项目成功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当地时间13日,2018年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在加拿大公布,中国的都江堰、灵渠、姜席堰和长渠4个项目全部申报成功。

民生>>

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7月份我国生产需求基本平稳,就业物价总体稳定,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国民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注意安全!台风“贝碧嘉”要来了!

台风“贝碧嘉”可能于15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台山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14日18时先后发布台风黄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等多个预警。

社会>>

上海浦北路持刀杀人案被告人被提起公诉

6月28日,犯罪嫌疑人黄一川在上海浦北路一所小学校门外持刀砍人,致2死2伤。14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对黄一川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河南郑州发生一起猪O型口蹄疫疫情

近日,河南郑州惠济区发生1起猪O型口蹄疫疫情,当地已扑杀、无害化处理173头发病猪和同群猪。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通辽疑似牛炭疽疫情疑似病例增至16人

14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疑似牛炭疽疫情疑似病例人员已增至16人,目前患者病情稳定,66名密切接触者均隔离观察,已对疫区实施封锁。

送别!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离世

14日,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吕金宝老人去世,终年94岁。老人曾遭日军炸伤,导致双目失明。他说:“日本人犯下滔天罪行,我们要教育后代,铭记历史。”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截图

暴雨中,外卖小哥捞起40条拦路水管

近日,广东阳江一施工路段堆放的水管被暴雨冲到路中央,妨碍路人出行,路过的两个外卖小哥见状,立即下车,沿路把水管捞起并搬开,直到40条水管全部捞完才离开。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国际>>

伊朗最高领袖拒绝与美谈判

8月7日起,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对此,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表示,近几个月,美国的言辞愈发傲慢、无理,伊朗和美国之间不会有战争,但也不会有谈判。

 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

据外媒报道,美国与土耳其的外交冲突令土耳其货币重挫,导致土耳其里拉汇率创下历史最低水平。1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

英国议会大厦发生恐袭事件

当地时间8月14日,一名男子驾驶汽车冲撞英国议会大厦外的安全护栏,之后被捕,造成许多行人受伤。目前,该事件已被定性为恐袭。

为阻止路人随地小便,法国居然…

近日,为阻止路人随地小便,法国巴黎开始在公共场所测试一种无气味、旨在保护生态的露天公共便池。这种便池上面是小便池,底部装满了秸秆,混合尿液后,就成为制化肥的好原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