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交通部:加快清退不合格网约车辆和人员,屡罚不改将撤销许可
05-23 06:0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4610796b6f7dca3fa554381845e8f6e.jpg

要闻>>

外交部:美将派高级别代表团来华就经贸问题磋商

外交部22日表示,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经贸问题磋商后,双方已达成重要共识,将就有关细节如何落实展开磋商,美方在相应的领域将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到中国来进行具体磋商。

生态环境部:非法倾倒固废物一追到底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通知》提出,对非法收运、转移、倾倒、处置固体废物的企业、中间商、承运人、接收人等,要一追到底,涉嫌犯罪的严肃惩处。

资料图。

7月1日起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财政部22日消息: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

交通部:加快清退不合格网约车辆和人员,屡罚不改将撤销许可

22日,交通运输部表示网约车行业不是法外之地,保障乘客安全是网约车规范发展的底线。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表示,今年七月底,将完成网约车信息保质保量、完整地传输监管平台。对于屡次处罚不改,情节严重的企业,将启用对相关许可的撤销。

特朗普:6月12日美朝首脑会“有可能无法成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原定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有可能无法成行”,并暗示会谈日期有可能推迟。

朝称多国记者最早23日晨抵达核试验场

外媒报道,搭载外国记者的飞机已抵达朝鲜。朝方称,如果条件允许,外国记者将于23日早晨抵达朝鲜核试验场。外国记者此行是现场报道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关闭仪式和设施拆除工作。

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

民生>>

证监会:坚决打击严重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网络“黑嘴”

5月21日,证监会明确:将完善资本市场新闻舆论相关制度,加强证券期货市场信息传播行为管理,坚决打击严重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网络“黑嘴”。

社会>>

四川乐山暴雨致3人死亡3人失联

5月21日19时至22日8时,四川省乐山市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天气,当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强降雨致3人死亡3人失联。此外,重庆也遭大范围暴雨侵袭,其中巫溪暴雨成灾,全县紧急转移群众213人,无人员伤亡。

又一座长江大桥创世界之最!

5月22日,世界最大跨度推力式拱桥,香溪长江大桥主拱完美合龙。这座桥全长883.2米,位于屈原故里湖北秭归县。2019年底通车后,将把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串为一体。点赞!

河南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

网络借贷1000元,一年多后累计债务竟高达100多万!近日,河南新郑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诈骗犯罪团伙,抓获成员27名。

跪求不挂科,工科生考前拜物理学家雕像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电工学院一名学生,在考前来到物理学家麦克斯韦的雕像前,摆上一盒烟、一瓶饮料,并留下字条:"保佑我不挂科。"这一幕被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直呼太可爱!为求不挂科,你干过啥傻事?

来源:封面新闻

近七成青年择偶"愿等待不愿将就"

近日有调查显示,近七成青年择偶"愿等待不愿将就",交际圈小、工作忙和不主动是单身三大原因;七成男性愿意主动,女性仅有三成;相对门当户对,当代青年更注重“内在匹配度”。

南航国际航班备降昆明救治患病旅客

22日2:20,南航CZ307航班(广州至阿姆斯特丹)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备降,紧急救治机上一位突发疾病的旅客。目前该旅客已被送往医院检查,飞机未受损。

几十年如一日,他在这里种了上百万棵树

黑龙江伊春的林业工人张英善,从上世纪80年代起在小兴安岭种树,至今已种了百万棵。日复一日坚持上山,每天凌晨两三点钟出门,“不然心里不踏实”。他说:“我一辈子都在和林子打交道,树就是我的孩子。”

来源:北京时间 视频截图

文体>>

Ayawawa微博被禁言6个月

22日,新浪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自媒体账号Ayawawa发表有关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引发社会舆论集中批评,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对该账号禁言禁被关注6个月。

来源:微博截图

国际>>

“二手”“猎鹰9”火箭将两颗卫星同时送往太空

资料图:载有TESS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升空。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2日执行“共乘”任务,用“二手”“猎鹰9”火箭将美航天局和铱星通讯公司的卫星同时送往太空。

美国务卿公布对伊新战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1日表示,美国将继续与盟友合作,打击伊朗破坏该地区稳定的行为、阻止其资助恐怖活动等。伊朗对此回应:你以为你是谁,能代表世界替伊朗和其他国家做决定。

马达加斯加大选临近,外交部发出提醒

马达加斯加2018年大选临近,社会治安不确定因素增多。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避免前往敏感场所。

沙特航空一载151人客机因故障紧急迫降

22日,一架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的空客A330客机在西部红海城市吉达紧急降落,造成53人受伤。

资料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