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露天浴场变垃圾场!环卫出动推土机昼夜运送
05-01 16:52: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4月30日,五一小长假各地景点都迎来爆棚人流,而在被称为 " 东方夏威夷 " 的深圳大梅沙露天浴场,人流如同下饺子一样,人挨着人,好不热闹。在人流过后,却是以吨为单位的果皮、水瓶等垃圾。

2.png

30多人的环卫清洁队工作时长达到12小时,为缓解压力,运送垃圾的沙滩车被还换成了推土机,每半个小时就运出一车垃圾。

3.png

" 东方夏威夷 " 的深圳大梅沙露天浴场人流爆棚。人流过后,却是以吨为单位的果皮、水瓶等垃圾。图为运送垃圾的推土机,每半个小时就运出一车垃圾。

4.png

2018年4月29日晚上八时,深圳大梅沙露天浴场沙滩上,人们在尽情的度假,灯火阑珊处,推土机轰鸣作业。

5_副本.jpg

深圳大梅沙露天浴场,一道数百米垃圾桶摆得整整齐齐,十米一个,这里有 150 到 170 多个垃圾桶。

6_副本.jpg

深圳大梅沙露天浴场人流爆棚。弯腰不难,谁都会;换一个垃圾袋,需要重复 5 次,谁都行;可是,这里有 150 到 170 多个垃圾桶,一天换 6 到 7 次,这就不容易了。

7_副本.jpg

深圳大梅沙露天浴场环卫工表示:这几年垃圾一年比一年多,一个节日比一个节日多,垃圾多好累,工友们基本都有肩周炎、腰肌劳损。

8_副本.jpg

数以万计的休假人群,只要每个人都多顺手注意那么几秒中,这群默默坚守的人便不用那么忙碌。别让你的每个假日成为他们的劳动节。

原标题:深圳露天浴场变垃圾场!环卫出动推土机昼夜运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