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夜读 | 爱是一种循环
11-15 20:59:42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号

正是这点点滴滴的情,将生命丰满,让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不简单。

当小友发来信息让我过去喝茶的时候,我正一手打着雨伞,一手提着满满一兜子的鸡鸭鱼肉青蔬瓜果。此时正是秋的末梢,再过几天就要进入冬季了。看着那美丽的头像下柔软的声音,心都是醉的。外面的寒冷早就消融在一片暖意中。

小友是一间茶社的茶师,与她出行的路上,饱了口福。在她的行李箱中,总是变魔术似的,给我们弄一些很好喝的茶。温柔善良又好学上进的小友,我们同吃同住了好多次,早就成了姐妹。在深秋的风雨中,有小友的问候和呼唤,真的感觉特别温暖。

不久微信上又有顾客说,要派人去店铺选购商品,然后直接用微信转账过来。我开心地回复道:“期待您的光临。”这时,天空虽然下着雨,我却看见了彩虹。正是这些如彩虹般的顾客,让我的生活有了着落。所谓的衣食父母,大概就是彩虹的样子。内心的感恩溢出来,散落在秋末的风雨中,把点点雨丝幻化成了幸福的句子。

看着手中满满的菜品,中午老父亲要过来看孩子,孩子从远方回来,正腻歪在软软的床上。格外用心挑选的菜品,带着满心的爱意,渗透出生活的香甜。老人爱吃的,孩子爱吃的,都要在其中。

爱是一种循环,当你真诚地去爱别人的时候,你也会同时感到被爱。

timg (5).jpg

人活一世有时候就是一个情字。

友情是人生的财富,它陪伴着风雨中的温柔;亲情是人生中的拥有,它分散风雨中的哀愁;爱情是人生中的助力,它在风雨中带给我们进步。

同行的人是人生中的花朵,点缀着风中摇曳的思绪。

正是这点点滴滴的情,将生命丰满,让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不孤单。

timg (4).jpg

对朋友,对家人,对同事,对身边的人,对陌生人,用一颗有爱的心去对待,后来会发现受益最多的是自己。

因为你付出的爱,都会加倍地回来。

原标题:夜读 | 爱是一种循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