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弥渡信用社女员工宿舍内死亡 生前前一晚曾参与接待单位酒局
11-12 15:14:26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弥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员工李某非正常死亡的文件。

11月12日,就网络上流传的《弥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员工李某非正常死亡的重大事项报告》,云南大理弥渡县农村合作信用联社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该单位女员工李某确实在11月8日被发现在宿舍中死亡,是否和前一晚的饭局有关,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12日,微博网友爆料称,生前任职于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农信社女员工李某在11月7日晚陪上级领导饮宴,埋单单位为弥渡县农信社办公室,共两桌人参加饮宴。帖文还称,在酒局中,死者李某喝了大量白酒大醉而归,次日便被发现在宿舍中死亡。李某系云南文山人,32岁。

在一份编号为“弥农信联【2018】234号”的《关于员工李某非正常死亡的重大事项报告》中,弥渡县信用联社对事件解释称,2018年11月7日下午17点40分左右,(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大理办事处党群科戴灿涛到弥渡县联社下乡调研,某银行安排了吃饭,应戴灿涛要求,弥渡联社党群工作部安排弥渡县农村联社副主任字艳萍、审计部李某、政通分社张强,参与到弥渡县城“古道饭庄”吃饭。

吃饭期间,县某银行参加人员薛行长、两名副行长、办公室主任,中途另一桌上员工前来敬酒。

吃饭结束后,各自回到住处。字副主任将李某送到城南分社宿舍,李某说没事,字副主任便回去休息。

次日的11月8日早上,李某没有到单位上班,弥渡信用联社的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李某的电话,但一直没有接通,随后工作人员到宿舍中发现李某“情况不妙”,及时送李某到医院抢救,经县医院及时抢救无效死亡。联社领导班子赶到医院时,医院已出具死亡鉴定书。

这份盖有弥渡县农村信用联社公章到文件显示,联社在李某死亡后已向警方报案,同时向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县政法委等进行了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