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时报》评出2017五大网红事件,哪个让你笑出了声?
12-19 18:56: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纽约时报》总结了2017年最搞笑的五个“网红”事件,还在文中表示:不要忘记那些闪光点,它们为我们带来真正了快乐的视频和有趣的梗;一些体现了善良与人性的时刻,值得被人铭记。下面就来一起看下2017五大网红事件有哪些吧。

事件一:熊孩子闯入BBC直播连线

QQ截图20171219175305.png

北京时间3月10日,朴槿惠被弹劾下台。BBC连线正在韩国的Robert Kelly教授,谁知道这边正谈着国际大事呢,熊孩子却闯了进来。

随后,门口又闯进了一个一脸惊恐的亚裔女人她身手矫健, 一拎一甩一拖一漂移绝尘而去……这个亚裔女人是教授的韩国妻子Jung-a Kim,两个小鬼是他们的孩子,一个4岁,一个9个月。

14日,BBC采访了教授一家。夫妻俩表示,自己后来看视频的时候也快笑疯了,但是也有一点小担心:感觉BBC要把我们拉黑,以后不会再和我们连线了……

事件二:持刀的小孩  

QQ截图20171219180817_副本.png

视频中,男孩一家正在举办聚会。男孩手里拿着一个东西朝镜头跑过来,她的母亲问:“让我看看你手里拿着什么?”  

2.png

男孩:“一把刀。”  

1.png

接着是一声尖叫:“不!!”  

没有人在这个视频的拍摄过程中受到伤害。在围绕着游泳池的短暂追逐过后,男孩手中的小刀被大人夺走。  

事件三:巴士,快走开  

QQ截图20171219180826_副本.png

11月20日,美国一体育馆要爆破拆除,摄影师凌晨就赶到现场,准备直播爆破过程。

 在爆破的时候,一辆巴士开了过来,刚好挡住爆破画面。

QQ截图20171219181218_副本.png

“完美”错过爆破瞬间

事件四:想吃鸡块的男孩  

QQ截图20171219181343_副本.png

美国内华达州一名16岁的高中生卡特·维尔科森(CarterWilkerson)通过Twitter向温蒂汉堡(Wendy’s)的账号问道:要获得多少条转推,才能让他们给他一年的免费鸡块? 

QQ截图20171219181451_副本.png

该公司回复到:1800万条转推,他就可以得到成堆的鸡块。  

QQ截图20171219181456_副本.png

卡特并没有得到1800万条转推,但他收获了史上转推最多的推文记录,还有望打破美国最高转发记录。

QQ截图20171219181737_副本.png

QQ截图20171219181748_副本.png

事后接受采访时,男孩表示他只是想吃鸡块,热爱鸡块。

事件五:跳舞的热狗  

QQ截图20171219181925_副本.png

别想多了。就是一个跳舞的热狗。

继去年Pokemon go 打响AR手游第一枪后,时隔一年,AR界终于改朝换面迎来首个网红——Snapchat的跳舞热狗(Dancing Hot Dog)。

包贝尔同款光头+八字眉、青芥版头戴式耳机、肚皮上抹着番茄酱和黄芥酱,双手跟着律动不停摇摆,时不时来个鬼步旋转,Dancing Hot Dog原本只是Snapchat的一款滤镜,但却因为有蠢又萌,不断被网友恶搞,成为网红。

由于人气大涨,Dancing Hot Dog开设了专属的Twitter、Facebook以及Youtube账号,不定期更新网友如何使用Dancing Hot Dog以及如何恶搞自己:

消息来源:中国青年网、界面新闻、观察者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