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航空安全局“封杀”日本造假制钢所产品
10-19 11:30:26 来源:@新华国际

QQ图片20171019113327.png

@新华国际 截图

@新华国际 消息,欧盟航空安全局18日着手“封杀”陷入重大造假丑闻的日本神户制钢所,建议相关企业暂停使用这家公司的产品。这是神户制钢丑闻曝光后主要行业管理机构首次向业界发布这类建议。日媒报道,涉及数据造假的神钢产品已应用于数十家外国企业产品中,包括欧洲空客及美国波音公司。美国司法部已着手调查神户制钢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使用情况。

神户制钢去年7月宣布,已经开始向起落架大型制造商法国赛峰公司提供钛部件,用于空客新型客机A350XWB的起落架。空客公司表示,没有直接从神户制钢采购产品,但正在调查供应商提供的产品是否包含神钢制品。

原标题:欧盟航空当局封杀日本造假制钢所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